close

我承認自己是無法藏住秘密的人,我會把所有的事情都說給朋友聽,好的壞的都一樣,不過如果扯到男人,就會被說是炫耀文...我真的不是這樣炫耀的人...

櫃檯冷氣上方明明就有兩台冷氣,可是卻一直都故障,看到冷氣廠商突然想起來了,硬逼著大哥把冷氣兩台都修好才能回家,冷氣一出風口,我就笑了!而且一直想吐的感冒突然就好了!還食欲大增~冷氣真是一個好東西~

不過,我原本以為可以靠沒食慾跟慢慢吃便當,就可以一路瘦到底,這時餓的感覺又開始了,還得了,居然還興起想要吃炸雞排的念頭...

我line給大熊說,我好想要吃雞排,都沒有回我....沒想到下班後,他就把雞排拿回來給我了!我只能說~他好孝順...

我拉著他一定要跟我一起吃,他一臉奸笑叫我全吃光~我看著他的臉覺得下巴都尖了,瘦那麼快想要逼死誰?我跟他說胖胖比較可愛,他也覺得是爛理由...我真的說不出因為我怕你一直瘦下去,我壓力太大無法喜歡你...我只能說你瘦了就會出去玩,就會被別人搶走,然後我就會好無聊...

我們都不是坦率的,而且自卑的人...很辛苦~愛面子甚於愛對方的我們都說不出愛~需要一些催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