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從開始作息不正常之後,就有這種症狀了~我把他叫作填空式記憶~

比如說,我想要跟朋友描述一個我忘記名字的歌星,我會說:"那個誰?就是有跟蔡依林還有侯佩岑交往,有演菊花台,還有去好萊屋演大螢幕,之前還有開一個電視節目的那一個阿?"然後朋友推理推敲填空出:"周杰倫?"~這樣的模式...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症狀吧~細節記得很多,卻總是不記得最關鍵的東西!!哈哈~這也是有好處,因為通常不好的事情,我會完全忘記有發生過,不知道不記得,就不會執著放不下,就會快樂!

今天星期六又到了作弊日,從早上油飯半盤,半個煎蛋,一大個雜糧麵包,三個ACE餅乾,一碗來一客杯麵,一杯葡萄柚果汁,半個牛肉捲餅,半個烤鴨捲餅,一盒義美小泡芙,半瓶白甘蔗汁,一個紅心芭樂~澱粉類居多都是不好消化的~希望有確實的幫助到我的代謝提升!明天繼續努力!

去小的家也抽了生命牌~先許了2013願望,我希望我可以瘦身成功,然後選了一張牌,然後抽一張牌~

IMG_0357  


自己的解讀是最重要的,與詢問人一來一往的問題中更了解自己~


左邊是我希望瘦身之後可以輕盈,順利,對任何事情作計畫,甚至是飛起來這種不可能的事情也感到樂觀~


右邊是抽到針對我的願望的牌,我覺得~我應該要腳踏實地的去做,而不是像圖中老鼠只想著要穿過大的鞋子,實際一點的目標跟每天持續的執行是我應該要有的方針!

連圖中的雲都是有連結的~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雖然沒有OH卡那麼的恐怖,但面對自己真實的回答問題跟想法,真的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