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跟我問pagg~從看著書打字,到現在都背得出來了---甘蔗原素,兒茶素,大蒜精,硫辛酸

這兩天吃了pagg,胃排空速度變快,應該表示代謝也更快了,全身充滿力氣,有精神,也不會悶睡十個小時還是好累,時間到了也會開始打哈欠,而且大概是代謝快了,連排便次數跟量都大幅增加,去脂肪的效果還不清楚,但這些附帶的好處真的很讓我開心!

今天中午跟我一起合買的同學,從苗栗開車來台中,順便帶他的雙胞胎兒子們打預防針,同學媽媽跟同學兩個都異口同聲的說:"瘦了!"

雖然不多,但是腰圍的一圈肉上次見面還清晰可見,這一次真的不見了!讓我不禁埋怨他們,為什麼看見沒有人跟我說胖!?不過他們也很中啃的說,自己身材也是胖嘟嘟實在沒有立場跟我說實話!哈哈~還沒有開吃pagg就已經有一些成果讓我很開心,我想體重機迷思是一定要砍除的!瘦了五公斤卻感覺比五公斤多的原因,肯定是也有增加肌肉的重量,之後一定會瘦得更快!

還有一個跟我很好的阿弟朋友,聽聞我開始使用iphone了,就買了一個套子送給點點控的我,不過阿弟也非常的看得起我,我拿的可是iphone3gs,iphone4的套子太瘦了根本就套不進去阿!於是貫徹斷捨離的想法,直接在臉書po上去喊送!幸好有人喊聲說他要!送出去的感覺真好!因為我可不會因為這個套子就買iphone4阿~

62303_4939771304867_793115011_n  

點點!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