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貴婦奈奈的網誌使用了這個三天瘦身食譜之後

我決定在墨爾本的放縱吃喝後  在雪梨試用三天!!

第一天  就因為新朋友約定要吃火鍋而延後一天 真是意志不堅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順利在coles買齊  除了 現在根本不是紅葡萄

的季節  於是我買了紅櫻桃來替代!

【減肥餐的第一天】今天到雪梨著名的藍山旅遊 早餐在家裡使用完畢  中餐帶到外面使用

~早餐~

立頓紅茶烤吐司一片葡萄柚半個---原本想說買小顆的直接吃一顆  沒想到真的吃到一半就飽了!?花生醬兩湯匙

~中餐~

咖啡或茶----點了無糖卡布奇諾....但卻造成到了半夜四點才睡著  以後喝茶就好!烤吐司一片鮪魚醬半杯---直接買小罐的鮪魚罐頭帶出去....借用咖啡店家的叉子!乾蝦

~晚餐~

咖 啡或茶.....立頓紅茶蘋果一個  我買了fuji的蘋果  很好吃但貴貴任何肉類兩片  我買了里肌肉排片...片成薄片放平底鍋乾煎灑鹽胡椒!雖然沒有油但是出乎意料的真好吃!!四季豆一杯----在超市很掙扎  到底我認知的四季豆到底對不對  結論就是要常買雞排攤的炸四季豆就會明白

                      另外就是"主婦的世界是很困難的"葡萄一杯----沒有葡萄! 只好亂買櫻桃替代小美冰淇淋一杯---到超市買一大盒香草冰淇淋  用餐時用小杯挖滿一包

                       依照貴婦奈奈的建議  跟紅茶一起食用 就成了漂浮紅茶  哈哈

【減肥餐的第二天】折騰!!中午陪大樹跟小白吃東西 

                               挖賽  那可是熱騰騰鐵板燒  傍晚又到了中國城逛了夜市

                              同樣也無法使用那些美味!!阿..........嘴饞阿!!雖然台灣的更好吃但太香啦!!

~早餐~

立頓紅茶一片烤吐司一個水煮蛋----小白提供"自製茶葉蛋"真的好好吃唷半根香蕉----真不明白  半根阿.....真難準備

~午餐~

立頓紅茶一杯原味優格----購買了最濃的酸味優格  慢慢的使用

兩片鹹餅乾----Ritz 起司口味!!六片!應該差不多吧?

~晚餐~

立 頓紅茶半杯紅葡萄---櫻桃冰淇淋一杯加成漂浮紅茶香蕉半根----終於跟早餐的另外一半相聚了!熱狗兩根---到櫥窗買了散裝熱狗....買了紅皮熱狗 類似法蘭克福熱狗?水煮  夠鹹  好好吃!綠花椰菜一杯---水煮! 加蠔油!!雖然調味料沒有在食譜上出現 但是我很認真沒有偷吃耶                   

                        這一點點應該不過分!


明天要開始第三天了!!確實跟奈奈說的不難熬也吃得飽 

只要對抗好心魔  跟身邊愛吃美食的朋友就可以熬過三天了!

阿....................................."不停在心中吶喊"

後天的雪梨魚市場就是我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