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大花錢的日子
豁出去以後....直接去吃澳洲吃到飽
hana's bbq是一家韓式料理燒肉店
地址在318 william st northbridge 6003
電話 08 9228 3888
因為Alicia小姐一直在問要不要去吃
想花錢 有什麼問題!!衝去吃

不過到現場有一點小失望
韓國料理店我想應該是泡菜要最好吃
但是他的小菜 真的都沒味道
之前我去吃的韓國餐廳 跟台灣的韓國餐廳都比他強多了
可能他的重點放在:"肉"上面吧

沒錯 今天去吃 就是要吃肉吃到爽為止
他的自助式吧檯不長
大概12種肉跟海鮮
12種涼拌菜
Alicia看到牛舌整個眼睛亮到翻掉
直說台灣一盤至少都要兩三百 賺到呃
口感是不賴 吃多一點 英文就讓我變好吧!!please
有提供三種醬料: 韓式辣醬 韓式味增醬 跟一個很像水果醬甜甜的

甜點方面有果凍 跟不是很道地的提拉米蘇....但我喜歡
還有冰淇淋 冰霜多 奶味不重 不是很甜 所以我都放久一點當飲料喝
因為他不提供飲料唷 要另外單點
而肉吃了是很膩的 如果不想另外再多花錢 就學我喝"冰沙"吧

價位上 我只記得他寫lunch 25.5 dinner 35?
所以中餐去吃會便宜很多

挖 好想念台灣的"麻辣狀元"......大腸阿大腸 油條阿油條!!!
這裡真的沒有....
再一年我就回去了 到時候吃吃吃就是我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