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先在台灣就是一個愛看電影的人
到了澳洲一直都不敢嘗試
除了 比台灣貴更多的票價以外
他也沒有字幕"連英文都沒有"
我也沒有自信這樣聽的懂
但 我有一個很愛看電影的澳洲朋友
因為他的緣故 加上X MEN 金鋼狼上映
我鼓起勇氣 去看了第一場我在澳洲的電影
事實上 也真的只懂八成
其他都是自己看影片猜劇情
但....比我想像中的懂多了

後來又去看了博物館驚魂2
跟昨天的TERMINATOR SALVATION....
魔鬼終結者 台灣應該是翻成 未來救贖....
我一直以為我有看過前三集
且不就是打打殺殺嗎 不可能看不懂
沒想到
我只是在第四台播放的時候 稍微轉到一些片段 就以為自己看過了
GOOGLE出一堆針對TERMINATOR 的研究BOLG
機器人 的電影也可以這麼專業
看到加州州長阿諾先生的電腦動畫客串演出時
我.....笑了.....
好親切....

等下星期的變形金剛2了!!!!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