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來澳洲的時候
買了一個可拖可背的旅行箱
其實是可以塞很多的軟殼箱子
因為我都沒有移動 他靜靜的陪我一年的時間
他也不是真的可以背 ....因為它沒有背覆系統

後來 請maggie回台灣的時候幫我把acer三公斤的電腦搬來了
一切都是only stay in Perth的感覺

在背包客棧上面看到tas的健行照片 呆掉....
是他的相機好 還是tas怎麼拍怎麼美?
所有去過的鄉民回報都是:tas不去不可以
但寂寞星球上面那個人 在健行步道也沒有推行李箱跟扛電腦耶
我想要去的話勢必須要行李減重>......
(當然我自己本人也需要減重......)

於是上星期開始po上背包客棧賣
很快的就把行李箱跟電腦 都解決掉了!!!哇
這是上帝的旨意嗎?要我去tas!!!
反正 現在我可以安心的看背包了
而且可以慢慢看
因為tas健行 現在大雪紛飛不可以去
得等到12或是1月
那時我就賺夠了 很好!!!!
只是沒電腦 maggie就倒楣了 要借分我用
ccc 乾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