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真的是這樣阿!昨晚靠腰說一直吃菜好膩想放棄的時候,早上起來量,三天已經瘦2.6公斤,嚇壞吃過的前輩~我確實是很有潛力也很有份量瘦的~照這樣吃下去,我應該不久以後就消失了~哈哈

昨晚的夢,很清晰,我夢到我跑到一間國宅樣子的公寓上班,而且是第一天,老闆不停的在說話也沒有要我跟另外兩個去工作,夢裡的我是正常體重沒有過胖唷!接著開始說工作內容時,居然是電話行銷,不過是針對買過的客戶行銷,行銷內容就是菇菇餐!電腦上的檔案明明白白的寫出天數,也就是吃到第幾天放棄的客戶,於是我的工作就是打電話詢問他關懷他原因,鼓勵他繼續的吃下去,其他人拿出"國考作文草稿紙"開始擬稿,我覺得很麻煩想要直接即興演出,鼓勵人的話應該非常得容易阿!接著我去廁所,是一間長了好多黴菌跟沒有對外窗的廁所,因為燈暗的很慢我超害怕,也沒有打什麼電話今天就下班了,因為老闆要在客廳裡面打麻將!這到底是什麼公司什麼老闆阿!

不過會把鼓勵人吃菇菇餐化為夢境,應該是要我自己鼓勵自己繼續吃下去吧!這輩子能持續的計畫很少,慢慢跑也只有持續三個月,菇菇餐也才三個月,就認真把他完成吧!在吃四天就可以加入蛋白質菜單了!加油!

於是!昨天可惡的家人去吃老四川引誘我,今天我就用麻辣湯底燙了一大盤高麗菜來吃!我知道有點作弊,但我真的需要一點味道(沒有去撈鴨血真的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