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最常講的還是膩這個字,只能吃水煮的好難受,但早上量完體重很開心,四天瘦三公斤這怎麼可以放棄!?但是太膩的東西逼我突然靈機一動弄了兩個小點心來!

第一個是我的早餐,把洋蔥半個,大番茄一個,西洋芹半根全部切丁,加一點點的橄欖油(我覺得少到沒有感覺,以後不加了!熱量多冤枉),還有鹽跟香料(我只有羅勒),胡椒,一點點的檸檬汁,用手拌一拌就完成了!

IMG_0254[1]  

洋蔥還有西洋芹恐怕還是太嗆了一點,如果可以抓糖就好了,幸好我有點怕不好吃,只弄了一點點,涼拌菜可以再想一下有沒有其他的方法!這個刀工不賴,唬到很多人,不過賣相好不等於好吃><畢竟排毒中阿!

第二道是涼拌甜椒,以前就做過了,原始的做法是放梅粉下去拌,但是梅粉的熱量高的也是冤枉阿!所以我改成這樣!

IMG_0255[1]  

蘋果塊佐甜椒!靠!真好吃~
因為甜椒無法加梅粉吃,突然想到的變通方法!

蘋果本身就有糖分,把甜椒的鮮甜也帶出來了,加其他水果不知道怎麼樣,但是我只能吃蘋果芭樂阿~

去看了別人吃排毒餐分享的網誌,發現其實跟讚美日記的想法差不多,不需要因為中間偷吃了什麼而感到挫敗就放棄,而是站穩腳步重新開始就可以了!我抱持這樣的心情繼續努力!如果真的太想吃,就在作弊餐的時候享用吧!誰叫我以前不好好愛自己,都暴飲暴食?但目標還是要遵守飲食原則把這一個循環做完!(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