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苦!只有吃菜好痛苦~

照例我睡到中午才起來(睡滿八小時),又開始菜的一天循環,一天五頓這樣吃下來,好膩~連水果都只能吃兩種很膩,今天打開香辣麻辣鍋的湯底燙青菜,我發現我快要沒有求生意志了(持續計畫的意志)!

難怪會說第三天最痛苦,我確實有點全身發軟,即使已經睡滿了八小時,下午還是有點發昏,稍微睡了一下以後,已經開始排軟便,而且,是全綠的!是沒錯啦~我吃的都是綠色蔬菜,但是我肚子裡原本的宿便哩?怎麼會是菜先出來?那妳們的前輩哩?聽吃過兩輪的前輩說,他第一輪可是"一天八頓",一盤菜才剛吃完就馬上覺得胃排空了!我也有這樣的感受,但吃得很膩要吃八頓真的很無聊阿!第二周開始可以吃蛋白質,也許狀況會好一點?第六周又恢復不能吃蛋白質~都還沒有過完第一周就已經開始恐懼第六周了~(我真的好愛吃肉!)

中午打電話給我朋友約幾點要去台北跨年,不過朋友很婉轉的跟我說他跟女朋友很久沒有好好吃大餐了,是不是可以下午會合?突然覺得我打擾到情侶歡度假期,是不是應該取消台北跨年的計畫?是交情好的朋友也約了一堆人一起去,但是大概我今天吃不飽情緒起伏大,才會意志消沉,甚至覺得明天就不要繼續了!而我親愛的家人還一直約我去吃老四川(好狠!)太荒唐了!吃排毒餐的環境怎麼會如此險惡?!

我現在是情緒化又是減肥中的女人...明天還要繼續嗎?可是體重降得很快耶~那些肉好有效率的離開我了!撐下去吧!你這個胖子!

話說民法物權篇真的很有趣(屁),應該說都是與生活相關的題目,每次看到答案都會說:"什麼!"每一題印象都很深刻阿!要一直記得到明年考高普考為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