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瘋狂唷!才一天就瘦了一公斤~不過我想很多都是屎阿尿的,至少這些恐怖的毒都出去了最好!

還是很辛苦~即使已經用了養生湯去燙青菜,有了味道,嗜吃肉的口慾還是無法達到滿足阿~

早上,媽媽買了很多菜回來支援我的菇菇餐計畫,我也發現綠花菜很妙,水煮之後灑上白胡椒,居然有疑似鹽酥雞口味的效果,昨晚綠花菜當消夜,今天又當早餐,中午把昨天燉了一天的菜湯加上大陸妹吃光,其實很好喝!那麼多種的湯底我得要輪著用,不然膩了以後就無路可走!~

從天氣突然變很冷之後,身上就開始乾癢,兩頰也開始有狀況,可能是過敏發作了,但很不想去看醫生,想要吃排毒餐先排毒看看會不會好轉,哀~但今天還是有癢~太鐵齒嗎?是不是應該要去看醫生?!

分享菇菇餐給我的朋友說,第三天才是關鍵,撐過去就好了!12周感覺很短,但是三天卻很長阿!期待我的第一個作弊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