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林爸爸念了好久好煩,決定提前開始菇菇餐排毒計畫!

基本上第一週能吃的東西就是蔬菜(根莖類澱粉類不行),以及水果(蘋果芭樂番茄限定),這麼樣的清爽到底會怎麼樣的發展哩?

太了解自己了!我吃好重的口味,要一下子跳到這麼清爽的口味真的是天差地遠,雖然可以灑胡椒,五味粉或是粉類的調味料也還是很痛苦,我決定直接煮菜湯來喝,有了菜湯應該就更有飽足感了!

首先看一下冰箱裡有什麼蔬菜來的,嫂嫂已經給我番茄,買了西洋芹,裡頭又放了海帶,蘋果,高麗菜,,玉米筍,調味後就成了這個樣子!

IMG_2034[1]  

 

朋友說像是當年盛行一時的巫婆湯,一喝覺得有酸有原味,西洋芹跟番茄的味道也很對味,難怪番茄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一味阿!

IMG_2036[1]  

連蘋果核都放進去煮了!我多麼怕沒味道阿!煮熟的蘋果真得很好吃!

IMG_2037[1]  

值得紀念的第一餐來拍個照片!朋友都以為塊狀不明物體是馬鈴薯!哈哈~真的是蘋果啦!我沒有作弊!

第一天吃排毒餐,我以為就會瘋狂的排便,結果只有兩次少少的量,倒是一直都在排氣,到傍晚我才想起來我真的水喝的超少的!開始補充水分,到了八點居然已經餓了!(不是嘴饞餓是真的餓),家裡人好賤!一直說要去買好市多pizza回來吃,或是去吃麻辣鍋,好荒唐的家人!第一天就要破功阿!不行!一個循環是120天耶!聽取好意見直接拿出殺手鐧來拯救自己!

eastfood  

不是就直接自暴自棄,而是我直接用湯底來燙青菜吃,今晚開封的是清香養生包!喔~簡單多了又有味道,熱量會很多嗎?我想應該不可能,因為光是粉的熱量也不過九卡,而我沒有喝湯,所以除了鹽分需要擔心以外,這是一個超級好的方法,也許就可以吃他120天也不一定!?鹽分就讓我多喝一點水排掉吧!何況鹽都在湯裡面也吃不了多少,十點也許就又會餓了,到時候再燙一回合填飽肚子,神阿!請幫助我別讓我荒唐的家人一直找我去吃好料的!讓我撐過120天吧!

(撲...持續排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