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男朋友交往了約莫一個月,剛開始交往時跟我說他們要偷偷的來往,不公開,這是男生的要求,我覺得真得很不公平,朋友也覺得ok,總之過了一小段情侶生活之後,就不ok了!今天告訴對方說,不想公開我們的關係是為什麼,你好好的想一想再來找我!(一開始說的理由是時機未到...好瞎!)

想到經常勸朋友的兩個字:"甘願"!甘願的時候什麼都好,做什麼都很開心,放屁也是香的,不甘願的時候連對方多說一句好話都嫌煩阿!開始會數落對方所有的不是,如果不夠喜歡,這個甘願恐怕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吧!

那我只能說這個男人很笨阿!跟我朋友交往投資報酬率太高了!對他好,朋友會五倍的好回去,人漂亮心地又好,可惜這個男的大概手頭緊沒工作,很愛計較以外,又犯了我朋友的大忌:"消遣對方來展現自己的幽默"...把喜歡跟甘願都磨光了~

聽完之後,先恭喜朋友終於擺脫這一段令他不愉快的關係,也恭喜自己單身中總比遇到不好的人來的好!希望朋友可以找到更棒的伴!

陪老陳聊天後回家,在一樓看電視,以為已經睡覺的爸爸下來以後狂念!幾乎已經是要念到我五體投地的那麼失敗感感,唉聲嘆氣說睡不著都是因為我們兩個女兒嫁不出去,造成他強大的心理壓力!最後還念大伯家也兩個,我們家又兩個!怎樣?是大型垃圾嗎?用個來計算真得很爛~我就上樓了!

關於我自己的外型,身體健康,我有自己的計畫,真的不想因為爸爸的批評生氣或是反駁,也很疲倦他用這種討人厭的方式關心人!就像他教出來的哥哥一樣討厭!討厭!討厭!

不知道這股怒氣要怎麼解阿!!!別把自己的期望加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