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不經意的Line了老陳,問一下他在哪裡,沒想到老陳居然說他在"中山"!

一時沒有會意,又問什麼中山?才警覺是那個中山!醫院來的!原來是接近中午去別家店開完會出來,就被一台車撞倒了,幾乎所有與會的人士都騎機車跟在後面,看到老陳被撞得經過,老陳很妙,他應該是唯一一個去急診室還笑得很大聲的病患,還說對方撞到他之後應該傻眼,因為馬上來了十幾個黑衣人圍起來(房仲業者),除了撞到人以外,也以為自己撞到什麼厲害的角色....

問老陳有沒有什麼事情,他line了一張照片來給我看,照片中臉腫了一半,換上醫院的衣服,我心想這不住院都很難了!說等一下顧完小孩要去探病,老陳老神在在的說等一下就回家了不需要,那應該不嚴重啊!於是我今天還想說叫老陳出來吃夜市,老陳說不能騎車阿!why?買了探病的東西到老陳家才發現...哎唷~ 打石膏了!難怪說不能出門...我也很白目想說不能吃醬油的東西,那買排骨酥去應該可以吃!忘了炸的也不可以吃阿~只好香噴噴吃給老陳看~呵呵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落實從生活與工作中找樂趣這件事情,我一看到老陳照片就先說:"天阿!也只有你摔車腫起來還是那麼美!(剛種完濃密睫毛),皮膚還會發光哩!"探病的幾個小時中,老陳也接到公司一些同事的電話,還開玩笑說回去上班的時候變瘦變美該怎麼辦!大家都會愛我!"我還說,因為一手打石膏,幾乎不能轉動,超像布袋戲玩偶!哈哈哈~老陳的機車後輪也被撞到連牽都不能牽車,直接放去機車行裡面待修...機車剛起步也沒有騎快,撞成這樣真的誇張了一點...(我去年大年初一摔車也不嚴重,突然想起來是不是因為胖子有脂肪彈性佳,於是復原很快!~)

喔~而且老陳好好阿!摔車家裡全力照顧,哥哥回家拿超貴乳霜,先幫妹妹擦臉,再敷上去,還幫妹妹煮水餃,這些都是我哥哥做不到的><....老陳媽媽也拿了一堆補品給老陳喝,還安慰我說哎唷哥哥疼妹妹是因為就只有一個妹妹阿!(肯~我哥哥也只有一個妹妹阿!)總之羨慕死了....

還記得老陳好久以前摔車是撞到:"該逼"那一次也好痛,這一次撞完應該可以休息至少一到兩星期,不過老陳變了一個人阿!房仲做上手了,真想要迫不及待的回去上班!我另眼相看~

總之,老陳現在跟我一樣是"無機車"之人了!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