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失聯了~他常常要我看他的文章給他意見,但我真的看不懂他寫什麼!不是因為寫不好,而是太艱澀了...

想要增加自己的閱讀量,於是上網訂了名言佳句還有兩本聯合文學,高中的時候班上中文好的同學也都會訂來看,我想應該是很棒的刊物,不過昨天收到之後一看,朋友請我看文章的艱澀感全回來了!幸好我沒有"訂閱一年"...先買兩本試一下自己的程度!呼!還是得要讀看看阿!六個月的衝刺期我設定自己只能用閱讀的方式作為消遣,影像的方式都暫時停止,以免自己像植物一樣就坐在電腦前狂看影集,短時間又無法抽離出來回到課本裡面...於是少年Pi就是我考試前最後一部電影了!李安面子有多大你看看...

跟我的菇菇餐追蹤員確定了1/2要開始試驗菇菇餐,於是他寫信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喔~跟我想的確實又有一點落差~

第一周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250檸檬水
三餐吃水煮菜,能吃生菜更好
 所有葉菜類ˋ菇類ˋ筍類食物,只能水煮
(青菜ˋ蘆筍ˋ豆芽菜ˋ青椒ˋ白菜ˋ花椰ˋ茄子ˋ玉米筍ˋ絞白筍ˋ木耳ˋ洋蔥ˋ四季豆ˋ菠菜ˋ苦瓜ˋ絲瓜ˋ蒟蒻.......)
可加胡椒粉ˋ辣椒粉ˋ薄鹽醬油
每天喝2000水(含早上250檸檬水ˋ菜湯....)不要喝咖啡ˋ茶等刺激性飲品
水果只可吃芭樂ˋ番茄ˋ蘋果,但只限3份(一顆為一份),盡量不要早上及晚上吃,最好午餐到晚餐前)
不能餓肚子,不要讓肚子空空的,因為當你肚子餓時就會開始想吃好吃的東西,所以盡量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就對了,(我吃一個多月沒餓到過,每天都吃很飽但還是越吃越瘦)
不要運動
每天睡飽8小時
剛開始會全身無力,尤其是第三四天,過了第五天就好了,要堅持
 
ㄜ~所以第一周沒有提到任何有關蛋白質或是肉的事情,難道是全蔬菜!?
沒錯!就是全蔬菜...先看第一周就有點卻步阿,但是不要運動這四個字我看了真開心~我也很好奇自己這個排毒餐可以幫助我到什麼階段?也就是瘦身成果,總之,1/2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