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人都去看少年pi~上台北時其中兩個朋友也跟我說他們去看電影了,而且都強烈的分享告訴我,除了好看以外,居然願意看兩次的那麼好看,於是本來不想看的我,決定在星期四呼朋引伴的一起去了!

因為聊到了有關osim按摩椅銷售的技巧,朋友說,osim出了名的價格硬,幾乎是沒有殺價空間,於是要經營客戶是很重要的,有些時候不是因為想買osim只是想要跟某個小姐買,而買過用過好的也很願意分享,才有辦法一直都在按摩椅的市場裡面撐下去~

朋友家裡的免治馬桶也是,一開始只是因為馬桶壞掉,水電過來修以後推薦就裝了,還沒用都覺得沒什麼了不起就是貴而已,用過好用以後,他媽媽跑去跟所有的朋友分享推薦,而無心插柳的水電也因此多做了五六件生意,分享的力量太強了!

知道分享的力量很強,那要如何利用這一股力量?如果我今天是銷售員又怎麼樣推銷,找出客人的需求,進而讓他自動自發的幫我推薦分享哩?等一下洗澡來慢慢的思考一下~想這些話術跟談判技巧真有趣~

而今天~我姪子讓我很失望><....不是真的想要看他手上的車子,只是隨口問問說:"車車借姑姑看好不好?"他就狂搖頭,試探性的問說,給xxx看好不好?!居然全家他都願意給,就只有不給我....好吧~我只能說經營小朋友跟大人之間的關心只能用真心,而我確實沒有真心....慢慢來吧~

(發現默默的日誌就寫了310天~剩下55天就滿一年了!好佩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