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由澳洲的朋友小tina認識了另外一個有趣的朋友,她是osim的店長,銷售力跟親和力很強,因為小tina想要詢問有關銷售方面的問題,於是約她出來吃飯,我也很幸運的跟到了!

首先她跟我先分享了菇菇餐的排毒療程,之前她有實驗這個療程,三個月內都要吃蔬菜,每天可以吃三份蛋白質,水果只能吃蘋果,芭樂,番茄,水煮的蔬菜只能用粉類的調味料調味,一周可以有一餐作弊餐,她就這樣堅持了三個月,身體變好了!附加價值就是瘦了十公斤,她原本就是吃清淡的,所以也不會覺得這樣吃很辛苦,於是她鼓勵我也可以吃一個療程,像我平常大魚大肉的,用這個排毒餐還可以排毒跟瘦身,也說好要用line監督我,我要定期跟她報告~那就訂在跨年完以後開始吧!

我也跟她分享了一下讚美日記給我帶來的好處,鼓勵她也可以開始寫,練習用正面的力量去思考,讚美自己,解決自己的人生課題,這個下午聊的話題真的對彼此都有很大的幫助,這一次到台北考試,認識的新朋友真棒!

繼續在生活中找到樂趣吧!

現在在三峽maggie家裡叨擾!很開心~人還是要跟朋友多來往阿!ccc~好晚了明天繼續把新朋友的detail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