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朋友帶我去考場還借我機車,第一堂課國文公文,寫得真是太好了!不過選擇題就沒有一題有把握會對的,之後的兩堂也都寫不出什麼東西, 都是在換句話說~

比如說:更改不動產xx權需要什麼要件以及準備什麼資料?

我就用公文的主旨那一套換句話說:"需由不動產所有權人於時效內準備法律規定之相關證明文件申請更改登記..."

然後一邊寫一邊笑...這樣會給我兩分嘛?

看得出這一次的考試也一樣是很基本的題目,有背就有分,我真希望我已經把dvd課程看完了去考阿!因為國文跟公文寫的那麼精采,總之,每天寫部落格還是對於文筆有些許的幫助,但也察覺已經好久沒有用筆寫字,真的有很多字突然間就寫不出來了!還是要腳踏實地用筆寫才是練習的王道!

另外,考試前在準備筆時,整個筆筒都掉下去,我也沒多想別的就抓了三支黑筆放進筆袋,一直到今天早上拿出來寫才發現有三支有兩支是斷水的!阿!還好一直謹記老師說的話,多帶幾支筆備用,就算沒有用到也可以幫助其他考生,多積一點陰德才是~

我隔壁坐了一位看起來有快五十歲的考生,我每一節課提早交券他都還在狂寫,我真的很慚愧....真的不能找藉口,沒有準備就上考場只能這樣悔恨而已,重新站好腳步迎接下一次的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