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件事都要找到樂趣,是我最近想要達到的目標!我覺得我年輕的時候就做得很好阿!得要回到那個快樂的狀態~

於是地方特考到了,其實心裡很焦慮,畢竟沒有把這麼多的陌生科目摸過一遍,不過焦慮也無法改變局勢,反而會因此大吃大喝阿~突然跟朋友聊天時,我就說:"我要去台北玩了!"

朋友很驚訝說:"你自己去嗎?""當然阿!因為我安排的行程都只能自己去阿!因為是地方特考阿~~哈哈哈"把考試當成是去台北玩幾天,還要去朋友家裡住,跟朋友去吃飯跟喝咖啡!真的很棒阿!

另外我還想像了一下明天拿到考券的樣子!大概會是乾笑兩聲,然後開始瞎寫...搞不好連解題都有問題!?會有奇蹟嗎?瞎寫還高分....上一次的地方特考考的還算是奇蹟,不過也只有其中幾題奇蹟而以...這也是樂趣吧!大部分的考生應該拿到考券時都很嚴肅吧~

晚上姪子很開心的拿了他最愛的chu chu鞋,就是穿了會有很大的聲音的鞋子~我一直覺得發明這種鞋的人真的應該抓去關!這個鞋子除了穿的小孩自己開心之外,沒有任何優點阿!尤其是在晚上10點之後,姪子又拿來穿,真的是有點煩人的聲音,然後我就下樓去跟姪子說:"來!姑姑跟你講道理!"

我拿起他最喜歡的跑鞋,跟他說!挖!好漂亮!你穿給姑姑看!來!姑姑幫你換!

達到目的之後,就快點把會叫的鞋藏在身後,然後又告訴我姪子說:"你要上去樓上了嗎?"姪子搖搖頭,"可是你要留在樓下玩就要穿室內的拖鞋唷!"他又乖乖的過來讓我把跑鞋換成室內拖,我又馬上把跑鞋收好,喔~我的任務終於完成了!其他的大人就是在旁邊一直稱讚他腳上的鞋子漂亮!

~希望他長大的時候還記得這些事情~........好有趣....

昨天晚上睡覺也是很開心,把自己用棉被包好躲進蚊帳之後,在快要睡著的時候,居然聽到耳邊有蚊子飛的聲音!心想~又來了!

最悲慘的事情莫過於已經用了蚊帳,但卻是把自己跟蚊子關在蚊帳裡!

但我不想爬起來找蚊子,又聽了一段時間~ㄟ~然後我就微笑的入睡了~原來我以為在耳邊飛的蚊子,只是在我耳邊的蚊帳外飛罷了!內心還嘲笑那隻被我體溫吸引過來的蚊子,看得到吃不到還真慘~

恩~我在我平淡無趣的生活中,找到了三個樂趣,哈哈!稱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