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踏進一半而已勒?

我想,智慧型手機只是一個軀殼,重點還是要有靈魂,也就是網路功能,而我放入的只是一張不能上網的2Gsim卡,試問,沒有網路的智慧型手機可以做什麼勒?似乎只能眼睜睜看著他的電量不斷的消失,而且是快速的消失~

那我的iphone是哪裡來的勒?是下午的時候不斷的央求哥哥賣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哥哥不可能給我的...)我只知道他是一支"ipone"連他是ㄞ鳳多少都不清楚,頭上的電源鈕也掉了,哥哥剛花了兩千五去修理,畢竟明年要去韓國,還只有ipone可以直接在當地用,如果可以直接買來,就省得我在去外面找~但ipone真的是吃電的怪物噎!

總而言之,沒有網路的IPHONE~讓我很困擾...上網查了一下各家網路除了很貴的費率以外,還都要簽約兩年,我哪裡有兩年可簽約?了不起半年啊?這時候我想到了7-11的網路...

7-11基本上真的到處都是,而且預付卡可以攜碼,儲值還可以送等值的網路分鐘數,看了很心動耶~等我10月初約期到了,直接把號碼攜過去7-11還可以保留我的號碼,出國只要記得請家人半年儲值一次,這樣之前的朋友也不需要換號碼還是可以找到我(也沒幾個朋友了...)

另外,所有的智慧型手機都面臨的一個討厭的問題,就是電量問題,尤其IPONE是內建電池根本不能直接換,行動電源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解套方式,但是"很重耶~"...反正現在我會先用2G卡試用IPONE~希望我這個科技3C白癡可以克服他~也可以收回多年前我說過的那句:"IPAD我怕了你了"...(蘋果系列真的是需要說明書的~)

早上把宿舍搬空了,剩下一點點可以維持之後住到月底的日常用品,覺得好空虛唷~ 連電腦打字的聲音都多了回音感覺,回家住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又要面對無窮無盡的婆媳問題(婆當然是我娘),對於自己的家人對於長孫而產生的教養爭執,我也覺得很無能為力,也覺得那不是我的小孩為什麼要插手或是給意見...希望可以練習把自己的耳朵關好,或是面對這些無力的問題時可以一笑置之,可以天天開冷氣睡覺的日子也要開始倒數六天~家裡的房間真的很像暖爐啊!整理好東西之後,也很像是把心情整理好了!明天下午要出發去面試,希望立刻就會有好消息,也就是合理薪資啦~呼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門號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