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真的要上班才會有休假的呼吸感~

外面好熱阿!熱的快冒煙了~可是還是要去謝謝神明幫助我第一週受訓順利!這只是一個理由啦~樂成宮附近也太多好吃的了!

帶了手工蛋捲去找月老跟財神爺,吃甜甜保佑我唷!我可能真的沒什麼煩惱,當我要問問題都沒答案,連求籤都被拒絕,最後我還問了一個問題:"是不是覺得我問的太早又沒必要"~這時候就有擲出杯!好吧~ 那我就無憂無慮的去吃東西吧!

首先~先到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的雪花冰店,星期一公休,下面滿滿的甜甜雪花綿冰,上面放滿怎麼可能那麼甜芒果切片!

IMAG0686  

阿~夏天吃真是跟時間賽跑,一直溶化一直吃,阿!!!!!!!才65元就可以消暑吃到爽!太開心~

但沒想到吃完這一大碗就舉旗投降了,無法再去吃臭豆腐跟其他東西~好沒用~買了樂成宮旁邊的厲害20元涼麵,還去分送給朋友,開開心心的結束拜拜的一天~

回家前跑去東尼東美批發買髮夾,結帳又九折,阿!!!!!!今天太美好了!

晚上蛋捲跑來拿涼麵,又聊到三更半夜,哪裡來那麼多好聊阿!一起轉電話行銷有人陪,之後還可以一起討論行銷手法真棒!蛋捲媽媽很妙我說要買兔子髮夾送她,她就拿了一件衣服送我,上面寫love M H,這不就是我名字的縮寫嗎?是巧合還是特地去訂的哩?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