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去參加面試了,履歷寫完以後,突然看見對面一個也是來面試的女生,手錶跟我一模一樣!!這可是兩年前去日本買的耶~從來沒有看過一模一樣的,於是就跟他聊起來了!原來他是直接在網路上面買的,還比從日本買便宜阿!可惡~應屆畢業之後就開始準備國考兩年,現在開始要找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名字裡跟我也有一個字一模一樣~這種手錶的緣分真的很不得了,如果一起面試過了,八月就是更密切的同事緣分了!

這間公司,負責招募的人穿著短褲,讓我感覺很隨興,面試的主管一次來三個!馬上要我自我介紹~稍微聊了一下我的客服經歷,這兩天就會知道結果了,希望順利啦!因為等於離家近又可以做得順手的工作啊!我也希望看看其他行業的客服中心如何做訓練!

之後出發去大創了,因為我的塔吉鍋很嬌貴,裡面是不可以刮的內鍋,找到了可以耐熱的矽膠材質鏟子,還有矽膠材質的長筷子,明天準備開鍋!

回家時,阿嫂說我的皮膚變好了!哎~我想是因為恢復化妝的習慣,化妝就一定要卸妝,乖乖的每天洗乾淨,清潔做好就可以恢復一點往日的光彩?

對了~離上一次跑去捐血應該又有兩個月,今天很開心的又跑去,但居然還是一樣的結果><血紅素只有10點多,又只夠自己用了,捐血可是我能做的最普通的好事~卻一直無法如願,如果在澳洲我就可以每天吃牛肉補血了!!再一個月去試試看!護士請我不要喝茶跟咖啡,知道我根本不喝以後,吃的也不偏食,非常驚訝,最後就請我改善晚睡的習慣,之後再去試看看捐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