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小的家中聚會,就在滿身大汗的正中午開始了!與會者還有球球跟古馳這兩位狗兒,高小弟也不是第一次見面了,卻害羞得躲到房間去,我想確實是因為我的美若天仙(噁...)

通常聚會的主題都天馬行空,說說公司的事情,彼此的事情,想要規畫未來做的事情,看看恐怖片,還有吃下很多食物,非常充實的一天,加上有冷氣的客廳真的是太完美了!

當然還有塔羅牌占卜,我今天問的問題是有關星期四的面試是否會順利,哎~每次抽出來的牌都會忘記,不過結論就是面試時應該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談,多思考再繼續回答,工作方面我已經徹底了解我會收到的報酬,所以要學著滿足,不要太在乎金錢。第二個就是問可不可以買網拍的二手相機,買的牌面比較優啊!買了就會很開心~是騎在馬背上開朗的小孩,建議牌就是要多檢查(畢竟是二手的商品...)所以已經發出看機的信件,小大師的塔羅仍然是寶刀未老,只要增強大師本人的自信心即可!

晚間大約花了40分鐘快走回宿舍,回來馬上大解...因為真的吃很多啊!~哈哈哈今天太開心了,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熱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