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星期日最尷尬的就是沒有半家便當店開門,又不想吃便利商店的時候,只能夠自己弄食物來吃了!首選當然就是泡麵,熱水一沖就完成了!

但是同樣的食物吃了兩天也會膩啊!如果有廚房我應該就會大煮特煮,但偏偏就只有一個超小一人份電鍋時,真的很考驗我的創意~市面上有很多電鍋煮飯教學的食譜,打開內容一看就是大搖頭啊!雖然說是電鍋料理,但很多前置動作都需要用到烤箱或是瓦斯爐...但我就只有一個電鍋啊?

於是我只好買了鮪魚罐頭,可以直接跟米丟下去煮稀飯。海帶芽乾可以直接丟下去煮湯,馬鈴薯可以切塊直接用電鍋蒸軟加入胡椒鹽跟洋蔥丁拌勻後當沙拉吃,豆腐更方便,可以直接打開來加醬油就吃了!蛋洗乾淨擦乾後,直接用電鍋乾乾的蒸15分鐘就可呈現水煮蛋狀態!綠豆跟薏仁當然就是用電鍋煮湯,買了一大包統一細麵打算用醬油跟蒜頭調味食用,其它我真的想不到了><瓶頸中...

如果有業者願意到民權路開便當店就好了!而且星期日不要休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