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做了一件事,退出前男友跟他同學的line群組了,我發現,不退還是會看的到他的line,那總有一天會發作,又傳了不可恢復的笨話。

今天照例把Nike app 跑步的哩程數po上臉書了,很多人會來按讚加油,但是,今天他沒有來按,是因為我退了群組,又說了不要關心嗎?

為什麼,明知道不適合,可是心都不能控制,還是想他,還是捨不得....

跑步的時候,放了林俊傑的修煉愛情,聽到其中一句歌詞突然大崩潰,邊跑邊哭:"學會放好以前的渴望"....還放不好,所以要學,可是,沒有人可以問,可以教我,我只能用躲的,跟拒絕來往,還有時間來處理我的悲傷,對你的關心,愛,還有我們未來的渴望,我該放在哪裡??

吼...這樣怎麼理性的去看民法啦…沒心思...

還是來念一下地藏經幫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