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的行程就是陪老陳買面試用的正式服裝,一下子就買完了!非常阿莎力~又去接睫毛又去貼甲片的,最後突然提出去逛一下鄉野情,因為老陳在紐西蘭整個行李丟了,只能穿淑女平底鞋去健行,看一下跑步鞋下次再度挑戰紐西蘭也不錯!

在我三十多天的慢跑中,我一直都穿ONITSUKA TIGERonitsuka-tiger-mexico-66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鞋子不對,沒有氣墊或是緩衝,鞋底又很薄,所以即使是慢跑,還是很累很吃力,當我一穿上鄉野情推薦的跑步鞋以後,不停地蹦蹦跳試跑,也太好穿太美好了吧!當下決定在我這輩子最窮的時代,敗下一雙跑步鞋(2300大洋)...而且晚上就馬上拆了穿來跑步!(雖然店員一再規勸我應該要先把新鞋穿順再跑,但多穿一天ONITSUKA TIGER跑對我的腳都是再一次的傷害阿!)

穿ONITSUKA TIGER跑的時候,大概得跑15分鐘整個氣才會順起來,而且腳踝跟膝蓋也很吃力,有時候甚至會腿非常痠痛,但是今晚穿新鞋跑時我非常輕鬆,一直都沒有乳酸堆積問題,可以充分享受運動的樂趣,這真是我今年買的最對的東西!

 好開心!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