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八點的班以後,我再也不能睡到八到十小時了,爽日子也不過十天><早班也是自己選的,要強迫自己早睡早起比較健康一點,無奈我又喜歡逼近12點才洗完澡睡覺,鼻頭不爭氣的長了一顆很紅很痛的痘痘!

以前作息不正常的時候就常常長了,而且手很賤會想要去摳破他,這次我就這樣放著,他卻越來越過分,從一個小紅點變成了一大點,最後演變為麋鹿!

200831216547887_2 

以前是會花妝蓋掉鼻頭的痘痘,但是想一想我也只是去當工讀生,起床就去趕公車了,哪有時間化妝來的,只是每個人遇到我都會問說,你的鼻子怎麼了?

"很明顯是痘痘不是嗎?!"別再問這種無營養的問題了~

鼻頭長痘: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應少吃冰冷食物.

我對天發誓我真的沒有吃冰冷食物!!!

為何要這樣對我!!

於是我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