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友人larry終於回訊了,我們在hostel等到中午出發,頭一餐帶我們去旺角一間接近五十年的老店,以前的人帶來這裡約會可是最時尚的呢!IMG_5161 

晚來五分鐘外面就大排長龍了,我們直接進去點了炒烏冬跟豬扒飯,我喝了我這輩子第一杯凍檸茶(哇!!!!!!!)裡面的侍者都年紀很大了,聽larry說是因為這一棟大樓要直接拆掉重蓋,所以才會決定直接歇業,好味道無法繼續延續真的很可惜,我們很有緣在這個歇業前來吃!IMG_5159 

IMG_5158 

香港的飲料裡冰塊都用小size的,檸檬味好濃好優!我想,香港就是都吃重口味的啦!

接著larry帶我們去尖沙嘴晃晃,旅伴又看見了H&M衝進去了,我也買了小姪子的衣服,還是小朋友的衣服最好買了!

尖沙嘴的esprit真的很閃亮,可惜我沒有照片(與旅伴交換照片時,他說不重要的都沒給我?!)

走到藝術館時,larry說他有一個展覽一直想看卻沒去,我們就直接進去看了,是大英博物館珍藏的神禽翼獸展覽

IMG_1874 
看完馬上藝術感增強兩百倍...

其中有一個展品是有關古人用的牙籤,一前一後收在一個器具裡,想用就拉出來用,larry說超像瑞士刀的!真的!

其實今天蠻傷感的,雖然larry出來陪我玩,可是有直覺他應該交女朋友了...得不到就是最好了啊~

由於我們已經去過太平山了,今天就看幻彩詠香江,我其實對這個很期待,沒想到larry預告了其實也沒什麼以後,我就被影響了!其實整體的燈光秀很不賴,都是那個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的音樂害了他,有看過的人一定可以了解我說什麼!就連之後去sky100上面重看幻彩詠香江,我還是會自己想起來那個詭異的背影音樂,很解~larry說,寫出這個配樂的人應該要抓去關!不過我想,只要公布他的姓名就夠慘了,也不用關啦!

IMG_5263  

亨~下次我看到他就會很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