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9/21
愛的業力法則

第一篇 最重要的問題
筆記:

愛的業力法則有用,而且每次都有用

空性:筆非筆

種子,也就是業力

我們只能跟另一個人一起種下。無論我們想要的是什麼,都必須先看見別人得到。當我們幫助別人得到他們想要的,就會在我們的心識裡種下一顆種子,讓我們自己日後也能得到一樣的東西。

一切來自於你。你只需要知道怎麼做。

正確播種,正確照顧,要什麼有什麼。

--------------------------------------------------------------------------------------------

如果說這本書名改為"愛的種子法則"應該我會更容易理解是什麼樣的書,種蘭花,種多肉植物,都有專門的書教導我們成功更近更容易的方式,有這樣的書應該更加信心百倍,那如果這麼容易,為什麼還要寫出100個問題集,反覆的教導如何正確播種,照顧,得到果實呢?

我認為是因為腦袋的觀念很難改,用了太多的”可是”作為藉口來塘塞不願意去做對的事情來讓自己成功。

空性的觀念也是很特殊第一次聽到,也延伸出對於討厭的人的看法~我討厭的人之所以讓我討厭,是來自於我的心,第一次開始這樣想,覺得我一定是想錯了!因為 他明明就是討厭的人,哪裡會是因為我的緣故呢?但是對於討厭的人的媽媽來說,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呢!於是我認為筆是筆,狗認為是磨牙玩具一樣,討厭的人也只 是一個人,對於別人來說有不一樣的看法,不知道這樣是否是空性的正確延伸想法呢?

看完第一篇之後,我開始願意相信愛的業力法則有效,而且每次都有效!對於討厭的人,我也願意去看他的優點跟光明面,我也更願意去無償幫助別人,付出,我開始思考,如果遇到某件不開心的事情,是不是以前種下的念力種子呢?
也開始正視自己究竟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條列列出我的未來伴侶條件,未來的工作條件,然後開始思考如何針對這些特質去種下正確的種子。

有關紀老師的每日存十元硬幣撲滿幫助***計畫,我覺得對我來說非常有用,我覺得自己變得更樂於分享跟付出,我認為這個撲滿計畫是為了讓我養成一個分享的 習慣,且是”甘願”的習慣,找一個撲滿然後每天念這樣的話:
我手上拿著十元
把手放開
投入桶子
這才是真正的金錢種子
感恩我有這樣的機會
有這麼大的福報
可以幫助***
這十元擁有的力量是千萬財富的力量
我可以感受這股力量的歡喜
我感恩我自己
我滿意我自己的行動
我們都值得過更美好更富裕的生活

然後就可以帶著好心情開始美好的一天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業力法則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