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用掉最後一張團購按摩券了,是小白跟老陳介紹我買的一家,我都快忘記他有什麼精彩服務內容了才去用~第一次預約失敗,因為當天他們店裡要去投票;第二次預約也失敗,因為我mc突然來了;第三次也就是今天,差一點就睡過頭沒去。內容包括有體刷全身的背部跟正面的按摩,以及臉部去角質。前前後後花了快兩小時,非常實在的服務。不過當小姐幫我體刷時,我真的以為我的皮膚要裂開了!不過也沒辦法,因為我連小腿都循環過差還有橘皮,所以輕輕刷一下就雞貓子鬼叫的痠痛湧上來,每刷一次後勁就一直累積,所以我一直都全身處在緊張狀態~

      回家查了一下,這就是體刷用的美體刷,刷頭都是硬的!

313213 

       體刷中雖然已經抹了足夠的按摩油,我仍然感覺有擂殘破皮感(當然實際上沒有),我也可以感覺到小姐刷不過去的氣節有多麼得多,但是坐著不動就是我過去30年的劣根性造成的~刷到大腿內側時,我還是忍不住叫出來了,小姐回我說;"嗯!就是要忍耐!!"我懂~不過叫出來會讓我好過一些~

       以前有一陣子我都會用美體小舖買的按摩油跟軟式的體刷來按腿,我記得那時候下班已經快要一點了,回家剛好接看"龍捲風"的重播,然後就這樣刷了一兩個小時,應該是因為這種體刷太弱了!

images 

     自己很難施力而且就算有施力點,自己也對自己下不了手,沒聽過那麼愛自虐的,尤其我這種懶散的就會想說"唉唷~有氣結跟橘皮是人之常情有什麼關係"不過因為這些讓我循環不好,連冬天會冷到睡不著的時候,我就真的想跟它們說掰掰了!

     於是我一出店門口,就飛奔去買了一個體刷(根據按摩店小姐指出,就算只是一般乳液或是連洗澡時用沐浴乳都可以刷!!)今晚就開始我刷刷的生活吧!(哀嚎中.....)

     或是等老陳回來我們再來互相讓對方難受一下!

     這麼晚了還沒有出去日本慢慢跑~~難道不跑了嗎?><剛剛上第一堂烹飪課吃太飽了!今天也會撐下去!第十天日本慢慢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