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  

      我不喜歡寫加油,因為感覺沒有什麼實質意義,最近在阿摩線上測驗都會打上這一行字幫別人加油,"請轉至上榜模式",很令我驚訝的是有很多人都會回傳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我左看右看都不知道已經這麼白話的一句話,我還能怎麼做解釋?難道是我的表達上真的有問題嗎?我試著跟其中一位解釋說:"就像你去坐飛機轉到航空模式,去看電影轉到靜音模式一樣,我希望你可以轉到上榜模式,然後就上榜了!"

      大多數的人都會看懂了然後回謝謝,我只是很驚訝有一些詢問的人竟然是要考教師甄試的人(看經常考的題目類型就可以明白),我只能猜想可能他考的是體育類科吧~拜託不要是因為我的表達能力有大問題!

      by the way ~ 我還是把播放程式重新安裝回來了~因為我發現沒有這個,我就會直接去看電視,那更沒完沒了,又有一堆廣告,用這個我還可以控制每天的量><俺的劣根性太強了!!

     在ptt上把移民署及監獄犯罪學用書全數送出~~還警告說想考的人英文不要太差,希望拿到書的人不是去送死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