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提離職了,平靜講不到一分鐘結束,這只是第一關,跟我的組長說而已~

下午又跟直屬長官面談了一小時,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在說,有關公司的管理還有怎麼做會更快速節省力氣,才不會到我手全壞掉的田地,最後居然離題聊到吃黑豆粉可以改善便秘...我佩服我自己...聊完之後,原本更大老闆又要跟我面談,我覺得意義在哪裡?我只是把話全部又在說過一次,後來就取消不用了,直接下達指示下星期五離職。跟我想的時間真的差很多...不過公司真的現在很忙,能用一天是一天吧!我也說了如果我覺得手痛可以忍受我就加班,不行我也會跟組長說,老闆也都同意了~

那新工作怎麼辦?朋友跟我說他16號就要交接了, 重點是如果我可以早一點到職,就可以多幾天有人帶我做,才不會自己顧櫃檯的時候很慌亂~於是我就提議說這星期六直接上班,一到五我還是在前公司,再下一個星期六我就正式上班,這樣就可以有十一天受訓,不放假也無所謂,因為兩個人顧一個櫃檯又是受訓很輕鬆阿!於是問過老闆之後也爽快答應了!只是我會有勞保重複扣的狀況,我沒差啦~這算什麼成本!好工作爽缺比較重要!

接下來到月底都不會有休假了,但我卻覺得超開心,因為所有的事情都如我所願!星期日老陳決定要重新開始騎機車了!我先拿媽媽的機車擋一下,月底定存到期我就買新的125,四月份開始自己上班也可以很安穩的看書繼續賺錢,真的是很lucky!

現在最應該煩惱的只剩下要買哪一台機車好?哈哈~好微不足道的煩惱,真幸福!還有要去哪一間診所雷射!什麼都可以上軌道,最好六月表妹結婚我也已經變成正妹,這樣就最完美了!天使一定會繼續看著我,讓我的努力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