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家裡小孩傳染感冒,開始流鼻涕,本來都是直接到廁所用手擤出來洗手就好,但後來人到了外面,雖然有帶救急用的衛生紙,還是很不想要用....想了一下,終於第一次勇敢拿出紗布巾,想像成衛生紙直接給他擤下去!痾~觸感不是很好,粗粗的,但我替自己感到驕傲~我打從心裡覺得這是我該使用的紗布巾手帕了!當然,有跟屁屁的分開啦!心理障礙還是會很大...

      跟朋友分享衛生紙替代方案,朋友認可手帕的重要性,不過拿的是真的手帕,上次朋友身體不舒服,上捷運時開始想嘔吐,最後真的吐出來,幸好把手帕拿出來吐在上面,丟在陌生人捐出的塑膠袋,省去在捷運上異味被側目的麻煩,其實用購物台的小毛巾也是可以替代,且跟衣服一起丟下去洗衣機洗就可以了,觸感也是很好,於是並不考慮去買手帕使用。

     朋友的手帕其實也不是專程去買來用的,是購買忘記什麼東西的滿額贈,我真的覺得這種公司值得大大的稱讚,也有看過送衛生筷,還有購物袋,從環保觀念出發真的非常好!之前跟前男友出去吃便當店,也都會希望可以去不是提供免洗筷的店,後來乾脆帶兩人份不鏽鋼餐具,去豆花店也拿自己的湯匙,吃完就跟老闆說一下直接去洗湯匙,我希望我的小小不方便,可以少用很多衛生筷跟塑膠湯匙,可以幫助地球更乾淨,也希望可以影響我身邊的家人跟朋友,或是分享在網路上,可以讓看到的人也開始找自己的小麻煩,讓垃圾量可以更少,做這些分享讓我覺得很快樂!~

     目前衛生紙替代方案來到了三周,紗布巾開始有抽紗跟車布邊脫線狀況....30條撐得了多久真的不知道,我期待這24條廁所專用紗布巾,至少可以撐1年以上,變形倒是不在乎,屁股用的要什麼賣相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 impact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