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布巾確實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清洗容易乾得又快,還好我選的是有圖案紗布巾,不然多boring!

       我會把紗布巾折成長方形直接墊在內褲裡當護墊用,上廁所之後拿來擦,再替換乾淨的墊進去,用過的放在塑膠小籃子裡面待洗,一天大約要用8-10條,跟我的猜想大約一致,舒適度滿分,為了地球我也不怕麻煩。

       不過家人開始問我紗布巾要幹嘛,我都打迷糊仗敷衍過去,"就...要用阿...",這麼先進的想法,我想一般人即使是親密家人也都不能理解,如果有一點這個成為全民運動大家都這樣做的話,也許我就不會那麼像是怪胎了?做什麼新鮮體驗都很支持我的高小的今天問了一個問題:"那mc來的時候怎麼辦?會紅紅的!"

       ㄟ...我還沒有想到這個問題...馬上洗起來??等來了我應該就知道怎麼處理了...吧...反正環保歸環保,我不會把自己逼死...

       但針對擦眼鏡的衛生紙,似乎就沒有辦法用衛生紙替代了,苦惱阿~因為紗布巾重複使用上面還是會有些許有顆粒灰塵,雖然只是要把眼鏡擦乾,這幾天已經發現上面有小刮痕了...這樣下去眼鏡折舊率就太高了,再想一下有沒有其他方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