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兩天洗一次,今天覺得還好不需要使用稀釋洗髮精就跳過了,溫水沖水時手上仍會有油感,但沖完之後聞自己的手,沒有過去的油臭味,千萬不要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吧!?我想應該是因為出油量真的變低了!落髮量非常少,幾乎沒有!

        用浴巾包頭按乾,開始吹頭髮,發現不一樣的感覺,頭髮上覺得很像是潤髮乳沒有沖乾淨或是還有造型品的感覺,大概是社群他們說的蠟感吧!但是手伸進去要撥頭皮時,一整個覺得頭皮超級乾淨,沒有油膩膩,不過過了兩個小時,再去摸頭皮還是開始出油了~慢慢來,以後會更好。

       還是很沒有信心,怕自己其實習慣那個油味所以聞不到,特地情商姐姐聞我的頭皮,她說還是有味道啊!哪可能沒味道,但是我已經很安心了,因為至少她不是皺眉說好臭,這就是進展~哈哈哈!

       社群上有人分享台北跟台中的水質問題,我也怕被這個因素影響poo free,假使遇到瓶頸停滯不前,那我再考慮用濾過的水來沖洗頭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