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月份在iherb開買(http://www.iherb.com/),還找同學一起訂購兩個月的份量,殊不知中華民國有100美金以上要補稅的政策,傻傻地訂了快三百美金,滿肚子火~

本來想在網拍或是露天買一買就好,那時候大概pagg還不紅吧!要什麼沒什麼,連甘蔗元素都搜不到東西,今年倒是厲害了,什麼都有,也讓我查到一個Puritan's Pride的牌子,他的Policosanol 20mg只要250元60顆,比去iherb買其他牌子便宜多了!跟賣家一起訂了硫辛酸免運送來了!但Puritan's Pride官網對於美國本地的運費超便宜,海外的運費卻是貴到掉下巴!還好有網拍賣家販賣啊!

但egcg跟陳年大蒜精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不管哪個通路,大蒜精都是七八百元起跳,要搶劫?因為kylic aged garlic extract formula 100在iherb100顆才10元美金不到,所以賣家幾乎是賺對半?那一定要自己上網訂購的阿!而egcg的話好很多,只有被賺100元左右,但四瓶也不少耶~這次就買到接近一百美金(爬文發現運費也要算在內否則又要補稅),刷卡了事~

即使只是aged garlic extract就有好多種配方,有針對心血管的,循環的,複方的,聖經作者提摩西甚至買到高劑量650毫克的,我決定還是買300的就好,只是要加速減脂,又沒有說非高劑量就無效~~哈哈,提摩西另外有提到使用pagg時最好多補充b群,但是我還真不能多吃b群會引發心悸...剛好看到配方101的大蒜精

101配方表  

一顆有三百毫克陳年大蒜精,還有一些b群補充正好,最後還有一個厲害的東西是GABA!原來他是國外已經被廣泛使用的紓壓,助眠的東西,他也是人腦中本來就存在的神經傳導物質,也會抑制興奮使心靈平靜,真的是一兼二顧,我喜歡這個101配方!

八月開始吃了兩星期的感覺,跟上次很相像,代謝變好,排泄超級好,且身體感覺很輕鬆,但硫辛酸確實會有點讓我胃酸逆流,於是只能在吃飯前馬上吃了再進食,逆流問題就好了很多!

 

arrow
arrow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