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前就跟前男友約好的跟他同學的飯局,我還是去了!那麼巧,其中有一對學長學妹宣布交往了,我實在很替他們開心,可是我實在笑不出來,牽著的手太刺眼~

    他還是坐在我旁邊吃飯,幫我倒飲料,很少交談,我把他的生日禮物交給他,他問我那你的生日禮物我要交給誰哩?

    如果你連約出來送我的時間都沒有的話,其實不要送也可以...

    他換了新手機,我拿來滑一滑,裡面寫了我的生日備註,心很酸...不想看

    還是很喜歡他的同學們,嘴巴很賤聊天很開心,有一個吃素多年的居然開葷了!我覺得除了他本人以外,我都跟他們聊的很開心....

    但~五月還是很親的,現在已經跟陌生人一樣的,我還是在飯局中忍不住熱淚盈眶,沒有落下淚,可是這樣假裝沒有事情真的很累....

    回家後他用臉書傳訊跟我說謝謝禮物,我告訴他只想轉交不想約出來給禮物的話,其實也就不用送了,九月綠島跑步再見吧,他關心我背被店員敲到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好?

    我實在做了會很後悔可是應該是對的事情...

    我說:"我不能要你的關心,所以不要關心我了"

    他也就很乖的沒有再回過了~

    如果這是對的,為什麼我會很後悔很難過?

    九月~希望九月去綠島前都不要有他的消息,這樣我就可以慢慢恢復了!加緊腳步快點多背一些申論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