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怪異的人,很幸運的時候反而會覺得害怕起來~

早上回電給昨天講沒有兩分鐘就說要定商品的小姐,居然一次要了兩組!後來又打電話給另外一個客訴的客人,又訂了!另外一個小姐,也保留了一組!

雖然還是心悸,我心情真的好很多,又替隔壁的同事很緊張,今天兩個都沒有開市....康髮液的客人我又試著促成訂單兩到三次,雖然還是失敗了,但害怕跟緊張的感覺越來越少了,我相信明天晚上下班,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狂喝酒了!

不過今天還是加班到快八點,因為拉了幾通成功訂單的前輩錄音出來聽...

鍥而不捨,語氣堅定,熱情,是他們的一貫風格,是這樣才能做到百萬業績吧!我越聽越覺得說服不了自己....家裡還有的話還要叫客人帶嗎?maybe唷~.....等我說服自己的時候,我也就成功了!

蛋捲兩天沒有跟我聯絡了,大洪卻每天都有Line我,今天問我有沒有去慶祝父親節?蛋捲去跟他爸爸吃飯了~我家是沒有在過節的,不過我那麼晚下班,回家稱讚一下林爸新剃的頭那麼帥,他應該就明白我有多愛他了~不是嗎?

所以?我們會變成情人嗎?我們會去慶祝情人節嗎?

我對他沒有信心,因為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我也覺得時間太短了無法想清楚自己的心態~我還是努力學會自己一個人去運動,不要想著他會來找我,也把假日的時段補滿約滿吧!做我自己就好~

於是,我要心情很好的去睡覺了~要完成我開始新工作的願望!拼命工作,拼命玩!

希望color run抽籤可以抽中阿!我想要去顏色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