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女士是一起上陳治宇老師的課認識的,張女士一開始選擇報考的是農會,後來聽信櫃台小姐的讒言,報考了地特戶政五等的課程。

        年紀相近又剛好坐一起,我也忘了是聊什麼熱絡起來的,有一次我很好奇的去查了地特伍等考試跟初等考試的考試型態,卻怎麼樣也無法在初等考找到戶政時,我才恍然大悟的笑出來了,這才是死亡之組吧!

        張女士的戶政五等沒有總複習班,其實排的也不是陳志宇的法緒,於是在被罰錢的時候跟櫃台抗爭說:"不能旁聽還讓我買課本是怎樣?"但還是在暴政之下屈服了,乖乖的上他原本法緒老師的課,留我一人獨享~戶政一樣要考國文公民法緒,一年只能考一次地特,如果台中有開缺就還好,但是沒有的話就沒有了?!!每年都只能壓一次寶,她大小姐又不願意念其他科目,又不想寫作文,想起來真的比一般行政還要死亡多了><...這兩天又跟張女士聊起來,他又想要回鍋農會了~...阿~~戶政沒有你該怎麼辦啊!!!別走!!!!

        又討論了一下價格,地特五等地價位跟一般初等考的價錢是一模一樣,大概是補習的人數太少了沒辦法開總複習,等到一般初考開總複習的時候也沒有戶政這一科,何況是地方特考已經考試完畢了,就沒有資格繼續使用補習班的資源><真的是很心酸的一群戶政五等的孩子,不過跟移民署比起來,還是幸運多了><~(我才該流淚....)

        不過張女士本人還算想得開,要跟我一起去香港澳門大旅行之後回來再面對現實,昨天看新聞後問我說為什麼新聞的香港機票說只要4680起?因為我們是黃金周去香港啊!!而且那個價位又還沒有加機場燃料稅!!!在這種旺季想要精打細算太困難了~~還好找到的住宿都非常便宜!

       希望張女士也可以儘快在香港旅行之後找到自己人生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