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上的好累啊!我決定中午要吃麥當當,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麥克了!!  

       記得上一次吃大麥克的時候,也是一個套餐99元,還有送玩具之類的(超久的),冰淇淋也還是10元,蘋果派也是20元,轉眼已經全部漲漲漲!!我還是選擇了大麥克套餐加29元雞塊,我點餐以後大概只有一分鐘我就拿到餐點了,我喜孜孜的快速騎到補習班準備大快朵頤。

      打開一看~大薯只有半包!(以前在肯德基打工過,我知道要怎樣把薯條裝的好像很多但其實只有八分~但五分也太>.<)漢堡很冰(沒有熱度唷),薯條鹽撒太多(薯站沒有定時清,所以越灑越多),雞塊算是差強人意,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哇!!好好吃的感覺><...

     吃一吃突然想到這個新聞:英名廚奧利佛踢爆!美麥當勞用狗糧肉渣做「氨水漢堡」

     恩~心裡當然怪怪的,不過應該又可以撐好多年不吃麥當當了(99元可以買一個厲害便當了!!)我有看過奧利佛的飲食大革命節目,他以一個英國國籍廚師的身分到美國去,試圖改變美國人的飲食習慣,除了氨水漢堡給我很大的震撼以外,美國國小的小朋友,早餐居然吃的是pizza?就這樣一片還有一堆薯條,而且幾乎沒有小孩喝的是純牛奶,都是加了好多糖的調味奶,小朋友懂個屁阿?他們只吃他們喜歡的東西,pizza跟薯條還有含糖飲料就是王道,水果都一律丟掉。校方還聲稱這樣的搭配有符合均和飲食的規定。而薯條歸類在"蔬菜"類!!我以為那是澱粉吧!!

     到處都很受歡迎的電視明星廚師,到了學校想要改變菜單,反而受到很大的阻力跟白眼,但是奧利佛過去在英國的學校革命時,已經歷經過一次這種待遇了,我想~這條漢子沒在怕的!!目前已經改革了一個地區的學校!!希望他可以堅持下去。有人說他在作秀,但我覺得如果只能用這種方式才能引起注意,跟宣導改革的話,作秀又有什麼不對?

    國中的時候,我記得福利社本來都跟便利商店一樣擺滿各式各樣的飲料跟零食,但上國二以後突然就都消失了,只剩下牛奶之類的乏善可陳,現在終於懂了!如果任由還不知道怎麼選擇食物的小孩自己選食物,就會天下大亂的~有美味的調味奶還有誰要喝牛奶?(但我還是會去買雞排><即使長大了還是會誤入歧途~哈哈)還好我懂得無糖豆漿的美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