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上視訊課程遇到"體味男"以後,平靜了兩天,今天又遇到一位"恩恩女"~ 

       無法忽略的聲音嗯嗯嗯一直都存在著,每嗯一次我就分心一次,半小時候我站起來去廁所走一走,而我發現很多人往我這邊看(不是我!我不是嗯嗯的來源!!)~回來以後還是一直聽到嗯嗯聲,我忍不住把耳機拿掉認真地找來源,沒想到就在我的右邊><

       大概是老師講的她實在是很認同,所以她不斷的跟老師嗯嗯回應,時而微笑,時而點頭,可是

   老師在電腦螢幕裡!你給我閉嘴!!

      還好他只有待一個時段,第二時段就離開了~呼!!

      上正規班課程的時候還遇過一個女生,她也是很難忽略的一個人,不管老師說什麼他都會一直點頭,而且大約每三十秒就會點點點,然後她明明沒有瀏海,卻做了一個甩劉海的動作?(就像戴隱形眼鏡的人會忘記,憑空推一下眼鏡的感覺),課程就在他不斷點頭跟甩瀏海當中過去了,中堂休息時,我看見點點女在按摩頸肩,然後跟隔壁的抱怨她的肩膀不知道為什麼好痠~~(就不來問我唷~ 我立馬就可以回答你!!)夜聲人靜的時候她會不會也在家裡的書桌前點頭甩髮><~

      最後一位我跟我同學都會叫她大聲婆,她的肺活量真的很不錯,不管是在教室的哪裡都可以聽得到她跟他朋友的對話!!!我跟我同學在那一陣子拼命地想要避開她,但她總是會坐在我們附近,不管是我們先坐下還是他先坐下><甚至我同學還在家附近的7-11遇到她本人,天啊~陰魂不散!!有一陣子我以為我們已經逃離她的魔音了,但轉頭一看她居然安安靜靜的坐在我們左邊,我才恍然大悟!因為她燒聲啦!!!我們安靜了一周以後她就復活了~~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