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送來了一個大驚喜,一個粉紅格信封,滿臉狐疑的我想著我這把年紀了,是還有什麼朋友要送我卡片?應該是廣告信件吧~沒想到是澳洲朋友maggie寄來的"聖誕卡片"!!!不管是農曆陽曆都已經過了很久的時間了!!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我選擇了到臉書去詢問maggie~是他太晚寄?還是郵局太晚送?沒想到真的是郵局的問題!!到底是掉在哪一個角落裡搞到現在才寄出哩~~親愛的郵政機關裡的人員是不是也太詭異了~~我想這輩子應該只會遇到一次這樣的驚喜!

    國考症候~~針對這樣的寄出遲到時間是否可以救濟?申訴?得到賠償?

    視訊教室裡面的左右兩邊的學生,今天都分別睡倒了,晚上梯次的也是一樣,除了老師上課太枯燥以外,應該教室真的太悶了,我連上了四小時後出現胸悶跟易怒的狀態,出去走了五分鐘以後就恢復了,悶熱的教室真的會磨掉意志力跟精力...不過醒著的學生也都大多在玩手機,像我左邊的男生兩分鐘就會震動一次手機,到了我發作的臨界點,他回家了><算你溜得快...3/11號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