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幾乎是被驚醒的,因為我夢到我懷孕以後,生了一個男寶寶,當大家都很高興的說可以跟小姪子作伴以後,我卻從心理有了疑問:"我真的很懶得照顧他?"沒多久,居然說裡面還有一個?接著"我嫂嫂"就叫我躺好,用手就頭把另一個男寶寶跩出來,還有波的一聲,最奇怪的是第二個男寶寶除了出生不哭以外,嘴上已經吸了奶嘴!!!打了幾下以後終於有了爽朗的哭聲~~

    我怎麼可能會生!!!且在夢裡好像是未婚媽媽><太恐怖了><....

    還好事實總是相反的~千萬不要讓我有這種窘境...還是嫂嫂接生太前衛了!!

   從上上星期開始,我就每天過著馬拉松上課的日子,因為去看視訊補課,中間幾乎沒有下課時間,我又不願意浪費時間吃飯,帶了水果跟沖泡豆漿,有餓意血糖過低的時候就塞一下胃,吃得很清淡感感,星期日晚上跟朋友聚會,到了東興路的阿二靓鍋吃飯,我一直都有:"吃麻辣鍋才是吃火鍋"的信念,我就點了一個小辣,沒想到辣到我吃的超慢,還從深夜拉到隔天下午三點,基於我家的腸胃都是鐵打的,所以也沒有藥可以拿來救急,真是拉死我了><....

    不斷重複的lin新聞跟國考課程一樣讓我反嘔><希望快點補完課考完就可以計劃香港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