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補習班等視訊課的時候,被一群喧譁的人搞得有點心神不寧,後來排隊領證時,他們又出現了。對話自然的就像是沒有要考試的一般路人,其中有一個還一直以一個月缺課30多堂為榮,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前兩年是上面授課程今年才改為dvd課程,"3年了"還在考?我想他報的是保證班吧~我一直都覺得保證班好像是最划算的,上越久的客越划算,但是三年內花的時間跟精力難道就划算嗎?我會給自己三年的時間嗎?

    進教室以後,我的右邊同學上的是經濟學,想當然爾會一直聽到答答答打計算機的聲音﹔左邊同學是睡覺的時間比醒的時間來的長,醒的時間也都在用智慧手機;有跟我一樣在上移民署課程的苦主們,也有拿著厚厚一本法學緒論第一次來上視訊課的新生。我又不禁想起,一位老師第一次上課時告訴我們,準備國考要犧牲很多時間跟興趣,也要"莫忘初衷"....當初下定決心報考的時候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懷著什麼樣的夢想來的...我想那位考三年的男同學已經忘得差不多,上課上的都麻了...

    想必是念不完了,雖然我的同學都會阻止我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我中途跑去考初考跟地特,早已亂了準備的腳步跟進度,亂槍打鳥真的是沒一個撈得著,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考了,我只想要把刑事訴訟法跟國際公法的缺課紮紮實實的補課補完,有這樣的想法以後,心態改變輕鬆多了,奇怪的是,原本聽不懂的課程也變得很明朗。別想要一步登天!!(對自己說)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