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七點開始,坐公車,到公司,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第二通就講了一個半小時,沒有成交~

我想跟老闆當初說的一樣,不一定每一通電話都可以立馬成交,但通數跟通時都有達成困難的我~哀~很沮喪!

大洪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夜市,結果不去了也沒有跟我說,餓到晚上十點買了雞排吃,也沒有去跑步,也沒有寫到話術,又這樣一天過了~

我很恐慌每天沒有進步....

跟小老公聊了一下,我也知道應該要調整心態,可是,豈止是說說就可以調成功的!?樂觀的想法只湧上來十分鐘馬上又被絕望淹沒了~我想我必須承認我不是電銷天才,我不可能一步登天~

但我還是想要登天阿!

回想昨天成交時的喜悅~好想要再體會到一次唷~

但~又是睡覺時間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