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以心悸開始我的一天,我明顯感覺到醒過來才開始心跳急促,哀~到底什麼毛病,連手機都當機好多次,又要催錢了嗎?

早上旁聽前輩的錄音,越聽越覺得他們好強,自己都快要打不出去電話了,可下午終於給我找到一個恩客,聊了一個半小時終於買了兩組燕窩,我也很開心,他也很開心,成交的時候我都快要哭出來了,要是再沒有成交我真的要放棄我自己了~

我是可能真的急了一點~畢竟現在還在學習當中不是?但我太期待我自己要做的好做的比別人順手,畢竟是老公司阿!又是熟悉的地方,結果成交之後去上廁所馬上流出好大管鼻血,我覺得要是明天又心悸我就直接去看大醫院檢查一下好了,不要跟身體開玩笑~

另外我想身體不適也跟天秤男變冷淡有關係吧!我本想說一天都沒有line他放棄算了~他也沒理過我,結果跑完步還是忍不住傳了:我有好消息要跟你說,可是你,如果還在搞孤癖就聽不到了!終於讓他好奇打電話過來了,哈哈哈~成交那麼開心當然要跟他說阿!我都快沮喪死了~

星期日跟同事約好要去文心玉市買水晶,還有開運的東西,她內行人應該可以幫我挑到好棒的東西!ya!那如果天秤男有約我出去哩?先約先贏~我先做好自己的規畫吧!等他來約我實在太悲傷了~

也許他冷漠也是因為他剛轉換工作跑道嗎?

天曉得,來睡了~

明天也要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