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愛逛網拍的人,店家還沒有進駐網拍之前,網拍這個世界多美妙阿,只要你肯花時間找,你真的可以買到超級便宜的東西。但是現在,網拍跟網路商城其實也沒有什麼兩樣的時候,我就寧願去網路商城買了,因為沒有便宜多少,退換貨麻煩,服務又沒有商城有保證。尤其是永無止盡的"預購",以及"自以為已經是完美客服系統"真的是讓我很火大!

     第一次知道lativ,是因為兩個朋友很開心地買了他們的羽絨外套,非常蓬鬆保暖之外,又很便宜,對他們的品質讚譽有加,我就上網去查了這個品牌。剛好遇到他們的換季福袋拍賣,我就失心瘋了買了11件polo衫。純棉~全是現貨~一件只要99!!買了。

     第二次上網買lativ,是因為姐姐回台灣很高興的接收了一堆我夏天的polo衫,於是我就上網重新購買,也買了我這輩子第一次的法藍絨襯衫,昨天失心瘋又買了牛津襯衫,打算之後面試要穿,算一算三次下來的購買幾乎都是四折到五折的價格。

     但如果你問我原價我買不買?NO.......因為說實在的純棉雖然穿的很舒服但是很容易就穿鬆了,而且幾乎所有的設計都是打安全牌純色,真的有點boring...除了不需要等預購以外,還是缺少新鮮感。   

     後來讀到一個blog寫到有關lativ原本是堅持完全台灣製造,現在卻要把所有的生產線移到越南,很多人發起拒買的活動。這跟之前有人拒買韓國貨的想法似乎是一樣的...有人說:"要買台灣貨才是愛國!"還有人說"lativ就是假台灣製造!"我的想法是:"我只要買好的東西付合理的價錢!"

     如果lativ已經移出台灣製造,還繼續標榜台灣製造就是說謊,但他都發新聞稿說要移到越南並且移除台灣製造的字樣,我覺得這只能說是他們企業自己的考量政策運作。如果韓國貨做得好又漂亮,沒理由不去買,像我有很多朋友買了韓國手機,為了好漂亮又便宜購買,但是用了以後覺得真是難用。還是改回htc或是iphone~這不就是市場機制會去淘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