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發店要易主了,全店批價又打九折,高高興興的去補貨,我的短捲髮終於可以綁小馬尾了,買了很多小腸圈,選了幾個要給蛋捲他媽,又買了項鍊跟耳環,真的買的超爽的!

蛋捲下午Line說他晚上想要請假出去走走,馬上就被我打槍說一定會下雨,也沒多想是要找我出去走走,一直到他說晚上來找我我才恍然大悟,已經開始喉嚨痛想說陪他聊聊應該就結束了,他說想要去好事多買酒,因為他沒跟他媽說他晚上請假,所以隱瞞的結果就是晚上12點才能回家..==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撐到那麼晚阿!

蛋捲說,買了酒以後,要晃到那麼晚的話,乾脆去上次三個人開房間那個motel休息喝酒算了!我一聽只有我們兩個覺得很不妥,哈哈笑就敷衍過去,誰曉得他媽晚上還跑來說要給我東西,蛋捲還幫我回說要跟家人出去改天再拿,他媽也很妙,說他可以在夜市等我,我就乾脆過去拿了!

他媽很貼心,我想是專程去買的衣服但是說成是之前買的太大所以給我....誰叫我人見人愛,回到公園,蛋捲提議要去吃東西,我說矯情的魚湯不想吃,我想要喝豬肝湯!

我覺得豬肝湯真的是很難找的東西,難煮又很難準備,麵攤大部分都只有賣豬血湯而已,他就載著我從興大找到忠孝夜市去,居然還給他找到了!心滿意足的喝完又騎回公園,他還教我他家怎麼走,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寄這些路??還不斷的威脅他說要跟媽媽說他根本沒去上班~一路嘻嘻哈哈的又聊回公園。

生理期加上喉嚨痛,我有點受不了了,好不容易聊到了12點,我起身走向他機車的方向,他拉住我的手,直接把我轉過來就抱住,我整個不知道怎麼反應,回抱之後拍拍他的背問說怎麼了?分開後還說了一句:你現在來這招洋派的阿?!我後悔莫及阿~為什麼要接這些亂七八糟的話,靜靜的被抱不好嗎?

騎車送我回家,我要他明天好好的把最後一天客服做完不要亂請假,他跟著走上台階,我又慌了~說再見之後頭也不回的走回家裡~

難道就不可以享受這個快樂的模們嗎......還擔心被抱會不會覺得我很胖~~~肥肥的腰~

朋友問我喜歡蛋捲嗎?我真的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我跟他聊天很開心,面對張大熊我可以很清楚明白的知道很愛,但是我才認識蛋捲沒幾天阿?!所以?

觀察吧~觀察他,也觀察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