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昨天來找我運動了,雖然已經運動完一輪,我就再運動一輪!於是腳就殘了~

但是一想到要去見大熊跟熊媽,我就懶不起來,還是出門了!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就算是天氣再差,運動的時候地都乾了,也沒有下雨,我又紮實的跑他三圈...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叫伯母,什麼時候要叫阿姨?今天林爸爸給了我一個解答...

男生朋友的媽媽---伯母

女生朋友的媽媽---阿姨

於是我要叫熊媽伯母?還是Line問了大熊,他說阿姨阿,這有差嗎?我想我是真的瘋了,為了這種無聊事情問他...

剩幾天我就放過他~哈哈

然後又上網買了一堆衣服...是真的沒衣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