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燒島訓練場  
(火燒島訓練場)
 
6/8我反悔了,明示暗示之下要你復合~你拒絕了,我也拒絕繼續跟你當朋友~不是恨~是我沒辦法正常面對你...
 
今天是戒斷你的第三天,也剛好到新工作新宿舍的第三天,
還在想你在做什麼?有想我嗎?有後悔嗎?
不想再跟我復合,是因為沒辦法繼續愛我嗎?你說不要再說愛不愛,不是這個問題,你對我沒有穩定的信心,目前對我也沒有辦法陪伴跟承諾...
我開始搜尋"如何讓男友回頭"
每個都寫,要雙子很會說話,又很花心,這些都不是你吧!
都沒有人跟我關心,真的很不習慣....
到底對你的感覺是習慣還是愛??
想到剛認識你會護著我走馬路內側,之後就沒有了
那麼久的時間,只有一次主動說過想我了
我們也是十月我說如果這樣不上不下不要見面了,你才被我逼到不行,本來要到年底才準備好的,提前強迫自己跟我開始交往
也想起來我跟你鬧過很多次分手,有一次還是在大年初二.....所以這一切的一切,應該都是我自己活該,不知道珍惜你
但真的適合嗎?即使是現在這麼折磨,還是覺得不適合,分的對....所以只是捨不得而已吧!
我月底要跟你還有許吃飯,忍的到那時候嗎?你的態度應該會比我想像的更加冷漠吧!
如果這樣我應該會哭吧!唉...
失去一直line你的權利,我自己放棄的~~反而多了太多的時間~都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了!
要為了九月底的火燒島馬拉松5k訓練~要為了年底的國考訓練,要為了忘記你訓練!
 
下午要開始上班了應該可以分散注意力,可以早一點忘記你就好了,年底的考試!!!快點衝刺快點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陽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